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9月24日 晴

那时来台湾前曾跟自己说要常更新自己的部落格,但是因为学校安排的活动有点多,每天回到宿舍都很累了,所以拖到今天才写...

9月19日出发,9月20日凌晨3点才到了宿舍,东西弄好后已经要5点了,8点一早又要起来,第一天到台湾只有一个累...

收拾着行李~



第一天的早餐,奶茶+三明治


第二天的行程是去参观义大游乐场和其他学生上厨艺课的厨房还有量身做厨师衣和制服,老师说我们这班去游乐场有特别优惠,一个人入门费只要300台币,其他人都要400~600台币~

量身做衣服~






参观学习的厨房









参观义大游乐园

















第三天就是到处参观学校..

参观我们以后上课的厨房,东西都是全新的哦~






参观学校附近的大酒店~




而昨天是最后一天的活动,去跟法国厨师学习巧克力的基本知识,也吃了很多很多巧克力,我想我在昨天已经把我半年份的巧克力都吃掉了@@

玫瑰荔枝覆盆子特调饮品                                                                               顶级单一产地巧克力品评



经典瓜纳拉慕斯蛋糕+加勒比巧克力核桃蛋糕~                                                           酸樱桃佐巧克力奶馅杯

现代欧贝拉蛋糕+加纳产柳橙尼昂宝巧克力闪电泡芙+经典70%瓜纳拉生巧克力+棒果榕巧克力费南雪    巧克力珍珠饮品


覆盆子香草组合塔                                                                                                瓜纳拉菁华P125巧克力冰欺淋

来到这里,生活费其实还蛮大的,我知道老妈其实手头也很紧,所以希望贷款能够快一点拿到,这样才能帮补一下老妈那边...现在不是担心自己不够钱用反而是担心老妈那边应付不来..还有番薯到现在还没找到工作,也很替他担心啊...来台湾的这几天,我很想家,这里的食物我吃得很不习惯,很少有辣的,吃得我很不开心,希望新年能够回去一趟,可是想到回去又要花一笔钱又很犹豫@@该怎么办呢???现在就只希望贷款快点拿到..

翎 二零壹壹年九月二十四日 台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