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星期六

回憶之第四十七封信 小心情

這兩天突然想起好久沒更新我的部落格了,趁著上班比較空閒時,翻看之前寫的文章。發現以前的自己有好多感想和好多的小情緒、小心情呢,小小的事情也能記錄一番。
來了新加坡一年多了,在這裡其實也發生不少事情,但是自己卻沒有比以前勤勞的記錄,實在是該打。我是個喜歡看回憶錄的人,現在什麼都不記錄,以後是要看什麼啊,真是的!!
也許是這裡太安逸了吧,一切都很平淡,心情也是風平浪靜的,所以人也跟著懶了,頭腦也不思考了,然後渾渾噩噩就這麼過了1年多,嗯...真的不可以這樣呢,那時說好要一天記錄一心情的,結果到現在只記錄了4篇而已,這樣的毅力實在讓人無言啊!!

新的一年又即將到來了,希望自己不要再這麼得過且過了,其實現在的心里根本沒有什麼要完成的事情,唯一的目標就是存錢開店,其他的我已經提不起任何的熱情來設定了。其實并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太安逸的環境真的不能讓人進步呢,看的書也對增進自己沒有任何的幫助,只是打發時間的愛情小說,然後看過又忘了,現在的我到底是處在怎樣的一個心態啊,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當初說要認真生活的那個我不見了,希望自己變得更好的那個我不見了,現在就是這麼不思進取的生活著,昨天發生了什麼事,睡了一覺醒來又忘了,這是腦袋不思考的後遺症吧,變得什麼都記不得了,我要一直這麼過下去嗎??? 
我想我需要沉澱一下,讓自己更積極的面對生活,積極的面對我的人生,安逸的生活也能有不一樣的色彩,只要自己用心去感受,然後一定要記錄所有的回憶,以後才能捕捉到自己更多的心情和心事,這樣才是我想要的人生,加油!!!

心情郵局收到的第四十七封信,關於我的小心情。

MIYA 2014年12月27日 陰雨 新加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