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星期三

手帳之第三十八封信 5月&6月

繼續加油努力更新5月和6月的手帳,6月去環島,都是記錄旅行的事情,所以可以算是旅遊手帳吧。
5月份的月記事
 5月5日 很喜歡的一首歌,這首歌的意境勾起了我一些回憶,當然要記錄下來。
 5月11日 又是記錄一些小心情小點滴
 5月17日&5月20日 不是故意要放閃圖的啊~~~~
20日去了阿里山,我們的第一次旅行~
 延續20日~可惜的是下了一整天雨,沒看到日出...
 Left  無意間聊起以後要去玩的地方,順便記錄下來,最後一個是某龍自己寫上的,還要用色彩來凸顯它的重要性...
Right 哈哈..純粹是抱著好玩的心態記錄,看著看著發現某龍還欠我一餐pizza~哈哈~記錄就是好事,有證據不會忘!!!我的pizza~~~~~
 6月開始了我們的環島之旅,去旅行一定要做功課,把每天的行程和交通時間都記錄起來,當然還有酒店的資料,以後有機會還可以再找回來~
6月15日-18日的臺北>宜蘭行程
 6月19日至21日的 宜蘭,臺中和臺東行程
 6月22日至6月26日的臺東>綠島,綠島>南投,南投>回家的行程
 第一天的臺北行程,火車票,旅館的名片,還有可愛的偶戲館名片~臺北行程還有跟老媽一起哦~
Left  繼續臺北的行程,我愛馬辣的麻辣火鍋~還有西門町的自創品牌小攤位的名片,老媽敗了很多小玩意回家~
Right  宜蘭~優的民宿就是優啊,老闆人非常好,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好吃的蓮花蛋糕和好喝的蓮花茶~傳藝館,老闆送的入門票,實在是替我們著想啊,這樣又省了一些$$,傳藝我喜歡,有真人show的薛丁山,看到演員飛墻走壁還有雷聲和下雨,感覺就像在拍武打片的現場,玩得很開心~
 Left  還是在傳藝,逛累了到飲料小檔口買杯飲料解解渴;小相館幫人拍照留念當然不能錯過,照片也賣得不貴,買了2張,本來下面的空位就是打算貼相片的,但是照片被我放在皮包捨不得拿出來了~
Right  臺中~~旅館的老闆娘是漂亮的美眉~記得當時到了那裡已經十點多十一點了,累慘了我們倆;第二天去吃了天天見面,大推他們的流沙包,實在太太太太好吃了~~至今吃了那麼多家無人能比啊~下次去臺中我還要吃啦!!!
 Left 去了鹿野高臺~這次的目的就是要去坐熱氣球的,結果天不從人愿,下雨了啊~~~~但是跑了溫暖的溫泉~~熱氣球坐不了,只好早早出發回臺東市區了~這是這次旅行最遺憾的事了~
Right  綠島我們來啦!!!!我坐船沒吐哦~不過有聽到別人嘔吐的聲音,實在是....噁心啊..還好回程好多了~右下角的名片,坐牢的大哥是綠島的特色~
 Left  大哥的故事在綠島是開最久的店,有十年之久哦~粉紅色那張名片的店面名字讓人
亂想,叫做“信交易"我也在那裡信交易了~寄了封信給幾年后的自己,不知道會不會受到~
Right  從綠島出發去了南投~南投最要去玩的就是九族文化村了~雖然當天下雨了,但是我們還是玩得很盡興~九族很大,很多東西可以拍照~~
 環島結束后,我們回到了臺北~在那裡留了4夜3天,去了之前沒機會去的地方~漁人碼頭,饒河夜市吃好吃的鹽水雞,還有去坐臺灣最高的摩天輪~福容看沙雕,那裡就是把我曬黑的罪魁禍首!!!

然後旅行結束了,而生活卻持續進行著.....

心情郵局收到的第三十八封信 關於我的5月點滴和6月旅行記。

MIYA 2014年1月9日 陰 新加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