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12月2日 晴

花了3天时间终于把这个blog弄到我还满意的版面了,旧的那个偶尔我还是会上去看看的,本来想同步发布的,不过觉得好像不需要用到2个blog,想想还是算了..

这星期工作都很忙,每天一早去到公司就忙到下午,有时还忙到忘了去吃,自己也不懂为什么没感觉到肚子饿,就算去吃也不知道要吃什么,可能是吃了我妈介绍的营养餐吧,听说有减肥成份的,也好,这样也许可以消掉我的大肚腩,哇哈哈哈哈...!!!

我好像越来越喜欢我现在这份工了,虽然压力有点大,不过只要把东西做好就不会有什么不必要的压力,我喜欢那里的同事,喜欢老板娘,更喜欢我的工作,虽然那里的待遇不是很好,不过我做得蛮开心的..:)

曾经跟老妈提起想要去申请临教,她听了很开心那样,每天在我耳边问几时要去申请,其实我也不是很排斥当老师,因为待遇真的好到让我很向往...明天请了半天假,要去拿ic顺便去教育局拿form申请吧..真心希望可以录取到...

翎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日 半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