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11月26日 晴

最近好像没什么大事发生,每天的生活就是>>起身>>工作>>下班>>打game>>睡 觉,第二天继续,没做工的时候就是>>起身>>打game>>午睡>>打game,感觉生活很没意义, 可是却也没有那个想做有意义的事情的心情..有点难过自己好像总在浪费生命11月26日 晴 - 妃翎 - MiYas nOtes

这2个星期不知道怎么回事,工作上常出错,有时还蛮沮丧的,总感觉好像辜负了老板对我的期望 想太多了我个人是很讨厌工作上出任何状况的,每次东西不能如期做好时,心里就很慌,然后晚上就发恶梦,尤其是这几天最常发梦,虽然不是什么很恐怖的恶梦,不过每次都会被惊醒11月26日 晴 - 妃翎 - MiYas nOtes希望以后工作都不要出任何不必要的状况11月26日 晴 - 妃翎 - MiYas nOtes...

刚 才在睡觉时,突然被我妈吵醒,她说五婶家进贼了,哇靠!!!!真的很讨厌那些贼啦,不做工就只会去偷东西,难道他们没钱人家就很好过吗??人家也是辛辛苦 苦赚来的钱啊,有手有脚的不做工偷个屁啊!!搞到我们现在是人心惶惶啊,每天出门都要锁门...真的让人很不好受,可以的话我一定要尽快搬离这里,到治安 比较好的地方,但天知道,我国有治安比较好的地方吗???

这个月每天都吃老妈canteen的炒米粉面,nasi lemak,吃到很腻,就算想到都要吐,反而喝milo配roti让我更喜欢,不过会比较快饿,最近也总爱在1.30pm过后去吃午餐,每天都喊减肥,结果越减越肥,难过啊...!!!

最近的心得报告,打完收工..

愿以后什么事都顺顺利利,也希望那些贼全部被抓去关,真心希望世界和平没有任何犯罪案件..阿门不是基督教不过还是学他们看会不会比较有效

翎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半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