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9月19日 晴

終於開學了呢,第一天上課沒跟他見到面,有如釋負重的感覺也稍微帶點可惜。第二天他才出現在課堂上,說實話,很緊張,完全不敢轉過頭面對他,怕自己的眼淚會忍不住。晚上,朋友說應該找他出來談開的,因為她們也不相信感情淡這個說辭,晚上就約了他到我們以前常去的地方,會選在那裡也是人少又暗,這樣他就看不到我的淚了,不過後來他還是選在比較亮的地方跟我聊。

無目的的跟他聊了半個小時,後來才鼓起勇氣問他原因,才知道原來在他心裡我真的不重要,感情可以說完全沒有就沒有,而且為這件事難過的次數也少得可憐,以為知道答案后的我會甘心會放開了,但心裡雖然舒坦了,也覺得這樣當朋友也不錯,畢竟我也發現到,像昨晚那樣沒有情侶的身份聊天,他好像也比較放得開,比較開朗,這樣其實真的比較好。不過,心裡總是感覺破了很大的一個洞,需要很多東西補回來,拼命的跟一大群朋友聊天打屁,拼命的看書,拼命的找事情做,但都補不了那個洞,我知道,這個洞會消失,但需要時間,一定會消失的。

跟朋友去台北玩了幾天,買了一大堆衣服,結果宿舍的衣櫥太小,差點都放不下那些衣服褲子了,真糟糕。但,這些衣服也可以讓我把自己包裝起來,讓我能在每天穿不同的衣服中得到點樂趣,也可以讓人覺得,我是快樂的。

現在應該開始想一下這個學期的目標了,減肥已經從我目標中消失了,因為被很多同學說我瘦了,可是太憔悴了,明明我每天都有吃,就算沒胃口我也還是硬逼自己吃東西,至少要填肚子,但還是瘦了3公斤,雖然不多,但已經是我的體重標準了,現在要做的是每天都做軀線操,讓自己身體看起來有曲綫,也不會復胖,真好。那天也去做了大腸水療,把肚子里的臟東西排掉,讓身體更健康,也順便消肚腩,但這個好像無效,哈哈。。

是時候充實自己的生活了,而不是每天都在失戀的情緒里打轉的,做不成情人,就做朋友吧,不用去考慮到他的想法,自由自在做自己多好。現在面對電腦也不知道該做什麽,所以都在看書,而某人當了班代,感覺很忙,也不敢叫他去書店消磨時間了,畢竟要忙班上的事,私人時間就讓他自己去獨處吧,那個孤僻鬼,偶爾看他比較閑再找他聊聊吧。

翎 二零壹二年九月十九日 高雄台灣

1 条评论:

  1. 时间就是最好的方法~
    就让时间慢慢的填补你的心上的那个洞吧~~
    我相信当时间正在忙着填补的工作时,你会在这期间学到,看到不一样的世界,会有许多的领悟~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