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9月24日 难过的雨

好难过..呜呜呜..刚才放工回到家门前,结果看到一辆motor驾很靠近,想说先让他走我在弯进家门,结果没想到这个死人竟然一把抢走我的包包..呜呜 呜..我的证件全部在里面啊,还有atm卡,新买不久的电话全部就这样被那个杀千刀该死的死印度猪抢走了..哇老,有手有脚不会去做工干嘛跑出来抢人家的 东西啊...!!!!

被抢了后我只顾着喊他,然后看到我妈在客厅马上又喊我妈来,就是没去注意他的车牌号码,真的笨啊我..现在想起来还 觉得怕怕那样的,呜呜呜呜..以为明天要去买个相机的,结果泡汤了,下个月再买电话好了,又要再多花钱了,想到就很不爽...我要存钱开书店的啊..不想 一直这样花钱啊!!!!

继续难过...

愿以后都平平安安顺顺利利...

翎  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四日 半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