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10月20日 普通热

好久好久没写日志了,好像有点懒了10月20日 普通热 - 妃翎 - MiYas nOtes..

自 从包包被抢了后,我的神经好像也很敏感去了,每天驾摩托上下班时,只要后面有摩托或者车靠我太近或者要超越我时,我都会很紧张,怕又是一个抢匪,虽然我手 上摩托上没有东西,可是还是会怕..那天去走pasar malam时,因为没口袋所以就把装电话和ic的袋拿在手上,我在看东西的时候,姑丈看到我,想说跟我开个玩笑,就趁我看东西看得入迷时在后面试图抢掉我 手上的袋子,差点被他吓掉半条命,虽然知道不是真的被抢,可是心跳还是一直跳很快,唉..几时才能不这么神经紧张啊10月20日 普通热 - 妃翎 - MiYas nOtes

现在每天晚上都要跟我妈去载我妹下班,有时早到了还要在外面等她,坐在车上时总是很怕有人来敲破我们的玻璃然后抢掉我们东西,现在的我危险意识真的很高了,或者应该说有点神经质了吧10月20日 普通热 - 妃翎 - MiYas nOtes

难过啊!!!

hehe...第一次在上班时间写日志耶10月20日 普通热 - 妃翎 - MiYas nOtes 

翎 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日 半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