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3月22日

那天跟老妈去配了眼镜发现到我的度数又加深了,也是啦,都3年没换眼镜也没去验,而现在我又整天对着电脑不加深才怪,被老妈念了2天,烦死了>.<

发现最近的我好像有点像个女人了,呵呵..以前没注意的东西现在都多注意到了,指甲彩绘,衣服款式,戒指,耳环,内衣,全部都会去留意了,最难得是还会买裙子,发现从今年开始我衣橱里裙子多了几件,我越来越有女人味了..哇哈哈哈哈!!!

                                                     新配的眼镜~


yeah~大爱^.^
+

刚刚手痒跑去剪刘海..>.<


二零壹壹年三月二十二日 翎 半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