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2月27日 晴

生日过了1星期,情人节也过了1星期,本来应该早就要写写生日过得怎样的,却因为我的天性-而拖到现在...

情人节和我的生日都在新年后1个星期,新年时见过面了,我和番薯也不能再假期了5天后还再拿几天假的,所以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就这样没有在一起过了...节日不能一起过,那么礼物怎么样都好一定要送去的啦,这是我最头痛的,去逛了几间店都想不出该送什么给番薯,没办法只好求救朋友了,她说就DIY个卡片给他吧,问题是我的艺术细胞却很有限,朋友说就是因为你的艺术不好还这么有心去做张卡片给他,那份心意是很难得的..(无言


上网找了些教人DIY的网站,选了个最简单又不会太普通的卡片来做,想不到一张小小的卡片,看起来简简单单却花了我2天的时间来完成,不过完成品还不错就是了..哈哈哈哈..不过遗憾的是,番薯不是在情人节当天收到的,因为我慢寄了..

生日就没什么特别,不过一早去到公司就收到了番薯寄来的礼物,是一对戒指,还不错看的..我不舍得戴,要等番薯来了后才跟我一起戴,不然我现在戴了后,番薯过一个月才戴那我的不是看起来旧旧的咯..:P

老妈还去买了个蛋糕来小小小小庆祝了一下,不管怎样这都是家人的一番心意,虽然他们其实只是为了吃蛋糕..呵呵

迟来的许愿..愿家里一切平安顺利,愿爱情长长久久,最后愿我心想事成...






做给番薯的卡片^.^





番薯送的戒指..^_^


临时买回来庆祝的蛋糕


只是要我切一刀而已..@@




yeah~蛋糕+红酒


翎 二零壹壹年二月二十七日 半港

1 条评论:

  1. 如果除去那天的谈话。。。单看卡片还真的不相信是你自己做出来的,毕竟你这么man~对不对~?
    哈哈·
    第一次做这些算不差了,爱情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