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1月19日 熱

回到馬來西亞3天了,現在才得空更新日誌。17號到的時候,只感覺到熱,然後就開始傷風了,在番薯家待了將近兩天,因為第一天番薯的車壞了,也沒去哪裡走走,不過也沒什麼精神要出門呢,一整個懶啊。18號回家,吃到想吃的食物了,不過卻因為傷風又累又頭痛的關係,也沒吃得很開心,但是能夠睡在自己的床上真的超級開心的爽!!!19號開始收拾房間,用了整個上下午只搞定了一個書櫥,真糟糕啊,我的書全部都發黴了啊,看了好心疼啊,下次要放乾燥劑在櫥里了,不能讓它們再這樣下去了啊,明天要繼續加油打掃。總的來說,這三天都是在疲勞中度過。

kimi一個人在台灣,還蠻擔心她的,也很心疼她。畢竟習慣了大家的陪伴,突然只剩自己,要適應也是需要時間,宿舍也只有一個人睡,應該會害怕吧她。而xin ya呢,回到家好像也沒有很開心呢,把感情看得很重的她,ken gor回到去很少陪她,她很不習慣呢。呵,女人,還是不要把感情看得太重,到頭來傷心難過的始終是自己,愛自己多點吧。

在回馬的前一天去了台北玩,西門町很不錯逛,衣服食物都不貴,喜歡上了冰淇林薄餅和啊宗麵綫,下次有機會要再去吃。衣服呢,因為行李已超重,一件都沒買到呢,可惜啊,下次要一次過補過來,哈哈。去看了101大樓,在附近吃了很值得的下午茶,意大利面很好吃,還在回味當中。那天住的民宿也很可愛,雖然廁所真的小到讓我洗澡洗到很不舒服,不過整體來說是不錯了。還有讓我最難忘的是台北車站,電梯和人是非常的多,拖著個大行李,上上下下那麼多的電梯和樓梯,還要走一段路到民宿,真的是累啊。

這幾天就這麼的過了,多幾天就新年了,希望自己傷風快點痊愈,好好的玩,呵。

翎 二零壹二年一月十九日 霹靂半港

2 条评论:

  1. 欢迎归国。
    好好享受你炎热的假期吧。
    明天见~

    回复删除
  2. 对你说的对哦~~爱自己多点~啊嘛 我很想你~我会做的~~^^
    到时要下云顶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