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星期五

文具之第四十一封信 文具孩紙們

新的一年又開始了,然後一月也結束了,又是分享手帳的時候了,在分享手帳前,當然要先介紹寫手帳最重要的角色,文具孩紙們~沒有它們,我空白的手帳也始終會是空白。




這些是在新加坡購入的文具們,色鉛筆是12月的某一天,突然想學畫畫而買入的。在新加坡最難找的就是紙膠帶和uni Style*Fit的筆了,逛了好多書店終於被我發現哪幾家有賣了~
四隻筆,左邊兩隻是臺灣買的,紫色是我記錄專用的筆,打算這隻紫色用完后就換黑色記錄,因為發現我的黑筆太多了,該把它們消一消了~很喜歡新加入的粉紅Mickey成員~
 貼紙們~這組是在臺灣購入的,我超喜歡,總是捨不得用,但是文具就是要用了才有它的價值存在~
 這幾組是在新加坡購入的,話說新加坡真是買貼紙的天堂,貼紙都很好看,不過有點貴。上面那組的女孩系列我很喜歡,可是因為是泡泡貼紙,貼在手帳里很難寫字,所以到現在都沒什麼用到,實在可惜~
還有一些零零總總的其他貼紙~

當然還有最不容錯過的孩紙們了~~看到它們就是開心啊~可惜新加坡賣的實在太太太貴了~~

文具孩紙成員們介紹完畢,我想紙膠帶和貼紙將會無限增加成員.....但是我會節制的!!!(握拳

心情郵局收到的第四十一封信,關於我的文具成員們。

MIYA 2014年2月7日 晴 新加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