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星期五

手帳之第四十二封信 2014年1月

介紹完成員該是分享手帳的時候了,這次也一樣,沒有每天記錄,但是有比前幾個月進步了,開心~

1月份 月記事~
 每個月月記事都會寫上每日&每月目標,然後都沒做到..(
 左→ 畫了好大的happy new year,這幾個字可是費了我好大的勁才畫好的,結果還是沒想像中好看QQ
右→左下角是新買的紙膠帶~跟姐姐去看了MITTY,好看,把電影里覺得還不錯的臺詞寫下來,增進自己~拓展視野,衝破極限,接受挑戰,貼近彼此,享受生活!!!
1月9日→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我換了另一種方式書寫,把手帳放衡寫,感覺還不賴~畫了醜醜的熱氣球,不是很喜歡畫畫但卻很喜歡上顏色~
 1月10日→ 生活小記事
 1月11日→ 看著雪倫的<噓...寂寞不能說>,這是上班吃午餐的唯一樂趣。
 1月14日→ 馬賽克的部份就是本人一些不開心的事情~右邊是跟老媽去吃了家日本拉麵館,除了湯比較咸之外其他的都還不錯。
 1月15日→ 很喜歡那些音樂符號,整篇這樣簡單的設計也不錯,很清新,我還蠻喜歡的~
 1月17日→ Tampenis開了一家爭鮮,當然一定要去吃的啦~又便宜又好吃,從此愛上生魚片~前一天跟姐姐去走走敗了幾卷孩紙回來~
 1月22日→ 這樣使用微笑孩紙,看到了也會微笑,心情跟著好~微笑是世界上最好的語言~然後受人影響了一整天的心情也跟著恢復,進入手帳的世界就是能平復我難過的心情...
 1月27日→ 我是白癡,竟然把孩紙貼反了~哈哈~完全沒有藝術天分的女人啊~這個星期開始忙碌,進入新年備戰期,常常加班加到好遲都沒時間寫手帳了~(藉口!!
 1月31日→ 畫上鞭炮增加一點新年的氣氛~話說新加坡的新年實在沒有氣氛,可憐的我還要上班,姐姐則回家過年了,我下班回家獨自面對冷清清的房子,唉~~逢到佳節倍思親~就是一整個想家啊~

很快的一月又結束了,時間總是這麼無情啊,又一個月了,2月要更努力更有毅力的寫手帳~加油!!!

心情郵局收到的第四十二封信 關於我2014年1月份的手帳,我要好好的享受生活。

MIYA 2014年2月7日 晴 新加坡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