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1月21日 晴

感觉好久没来写近况了。。。最近好像不是很顺利,工作常出错,虽然不是什么大错,可是也造成了一些不方便,总是会担心老板娘会不会因为这样而不让我做太多东西。有时工作出错都是因为我的粗心,很讨厌自己这个坏毛病,总是改不掉,每次都提醒自己做东西要小心,每次还是会有一些小错误。。几时才能改掉啊!!!

这2个星期不懂为什么,心情都很郁闷,做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劲,连我最喜欢玩的游戏也好像不能引起我的兴趣,看戏呢又好像没什么想看的戏,书也是,好像只想什么都不要做坐着发呆那样就好。昨晚做了一个梦,不算恶梦但在梦里的我是不开心的,内容大概是我从kl回来家里了,可是因为假期过了又要回去工作了,这个内容是我2年前在kl工作会发生的事,可是当时的心情跟梦里是不一样的,梦里的我一直处在担心难过和不舍中,就连我睡醒以后那些情绪都还跟着我,也许是最近工作不是很顺利的关系吧。

希望这样的心情能够尽快好起来,像以前一样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愿一切平安,工作顺利。

翎 二零壹壹年一月二十一日 半港

1 条评论:

  1. 机器都会出错,何况是人。
    放松心情吧~
    加油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