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2月17日 晴

不知不覺間又長大了一歲,說實話,還蠻害怕年齡一直增長這件事的,呵,但又不能反抗,只希望自己的智慧能跟著年齡增長。

話說,22歲這年確實帶給了我的生活很大的改變。戀愛了分手了,出國了念書了,也讓自己長大了,知道自己該有的表現了,目標也明確了,這樣的自己,我喜歡,希望自己能越來越好。有時候回想自己在戀愛的表現,發現談戀愛談的很理智的我也很強勢,真是難為了番薯,不管什麽事都是我說了算,雖然會問他意見,但總是我決定了之後才問的,這樣看來,也許我們的分開也不是壞事,就讓大家有機會去成長吧。

今年,希望一切比去年好,沒什麼奢求的,只希望健康和學業不要有下降的局勢,會好好努力的。愿一切平安順利。

翎 二零壹二年二月十七日 霹靂半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