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3月17日 晴

最近的最近,都是跟幾個朋友在胡鬧,不是打一整天的球就是聊一整天的話,雖然看起來很浪費時間什麽的,但我卻很享受現在這樣簡簡單單的生活,該笑的時候笑,該瘋的時候瘋,大學生活本來就該這樣嘛,呵。

奐妤,xinya和我,最近都在各忙各的東西,尤其是奐妤,跟她吃晚餐的次數5根手指都數得到吧。她很勤勞,每天不是去旁聽就是教育展或見習,看到她那樣我真的很慚愧,根本沒有好好充實自己啊,我是該向她學習的。

因為這一個星期每天都跑步打球什麽的,結果我的腳和肚子每天都在痛,都是以前不愛運動惹的禍,不過再過多幾天應該就沒事了。發現自己的體力有漸漸的變好了,這是不錯的開始,我喜歡。不知道最近是怎麼回事,很容易肚子餓,明明才吃飽沒幾個小時,肚子就一直叫,結果去吃東西吃沒兩口就飽了,現在到底是怎樣啊。

大學必修學分--愛情學分,還在想著該修嗎,覺得現在這樣還不錯,很怕關係一旦改變了,很多東西也隨之而變,最近常為這件事而煩呢。被人追的感覺確實讓人很開心,畢竟有哪個女生不喜歡被人喜歡的呢,除非追求者是個爛人就另當別論。我知道他是個不錯的男生,但我始終跨不出那四歲的鴻溝,而且最近也才慢慢開始有接觸,還有我自己又是個很在乎別人的看法的人,這點最糟糕,我想我們該好好瞭解了然後時機對了再在一起的。奐妤說得沒錯,遲一點決定不是爲了別人怎麼看我,而是讓自己有更多的準備。那時機呢??呵,這很難說,到的時候自然會知道。

那天決定了每天必做的事后,除了抄文章之外,其他的都做到了呢,真不錯,不過還是要加油,希望自己越來越好。

翎 二零壹二年三月十七日 台灣高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