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6月26日 陰

今天,只能說是我來台灣受到最大的一次打擊,一早就從高雄趕到桃園,結果直上拉拉山的巴士沒了,只好轉了兩班車然後再搭計程車上來,頂著大太陽,拖著個大行李,而且還坐了兩個小時搖搖晃晃的車程,到達以後,以為會舒服點的,結果一看到我們住的地方,眼淚差點奪眶而出,我們這兩個月住的地方竟然是倉庫,看到那麼髒亂的地方,我一心只想回家,一整個沒心情。後來,收拾好后勉強可以住得舒服點了,竟然發現到有老鼠,好討厭啊,晚上該怎麼好好睡覺啊..好想回家,好想回家啊!!!

這裡要上網也不是很方便,而且第二天早上要早起,也不可以上得太遲,好不想回去那個地方哦>.< 到現在我的心情還是好不起來,希望這場噩夢可以快點過,兩個月快點結束..

慶昨天上台中玩了,多幾天他也要回家了,突然好羡慕他,我也想回家,不想呆在這個地方啊,怕這兩個月會少聯絡呢,才兩天沒見就一直很想他了,只希望時間快點過,快點開學吧!!!

翎 二零壹二年六月二十六日 台灣桃園

1 条评论:

  1. 慘哦==
    聽到的時候嚇到一下0.0
    不過當個人生經驗吧~
    比我好也你==
    想念這種感覺...好像是每分每秒==
    從早想到晚=.=
    sa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