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跨年之旅第八封信 序幕

很早之前就計劃好,這次的跨年要去台北101的。計劃的行程中就開始出現了一些問題,剛開始我還不知道發生什麽事,盡怪那幾個臨時改變主意的人,後來芙蓉姐姐被說服了,但前提是要保密,那時的我,還是摸不清頭腦,只是去玩而已,需要這麼麻煩嗎,當天去玩了之後,證明了應該要保密的。

28日早上,皇后,姐姐和小鴨先下山去逛,我沒跟著去是因為想到要搭晚上11點50的火車,根本不需要那麼早下山去浪費體力的,而且還有很多事要做,還有我也知道自己的體力有多不好,所以還是算了,但很顯然,我這個決定是錯的。從下午開始,我的電話就一直響,愚者一直問我幾點下山去meet他們,跟他說了是晚上,又問我他們在哪裡,是白癡哦,我又沒跟他們一起,哪知他們在哪裡,而且就算我知道也不想告訴他,然後也跟他說了,姐姐和小鴨陪她了,不用擔心,這個白癡竟然說他吃醋,我直接無言了,你的朋友幫你看著她,你還想怎樣啊。

不過後來我做了一件連我也覺得自己真的很白癡,那時已經是晚上了吧,要去吃晚餐之前,被他煩到沒辦法,竟然要我打電話去問他們在哪裡,還說不要給他們知道是他問的,結果我竟然告訴他,他們在哪裡,我是白癡啊,應該就不要理他了嘛,因為我的告知,而害了姐姐和小鴨,因為之後他就打去罵他們爲什麽會跑到屏東去,我是笨蛋是白癡啊。

晚上meet了dailou他們之後,就聊起了這愚者,原來不是只有我一直接到他的電話也不是只有我被煩而已,或者應該說除了皇后之外,我們都被煩到了吧,跟dailou說等下他可能真的會出現呢,dailou也覺得有可能,呵呵..結果還真的是驗證了啊,他sms來要我們上四號車廂,我沒理他,只說了他很煩,不過他也很厲害,竟然也不管我覺得煩,還是要我們過去,後來dailou走過來告訴我他出現了,呵呵..那時有點覺得他好像哈利波特里的“佛地魔”哦,人人都怕他,哈哈哈...

後來在火車上跟姐姐和小鴨聊起,才知道他們也受不了他,也說起了爲什麽那時他們會突然改變主意不要來玩,之後又要保密,就是因為這樣。只要稍微跟皇后靠近一點他就會不爽了,小鴨還要我去罵醒他,不然他們也還蠻痛苦的,拜託,他那個人哪裡會聽勸的哦。什麽都不知道的皇后,在車上還睡得很熟,只有我們幾個在那裡煩惱,如果他真的跟著我們的話,他們兩個該怎麼走,稍微靠近就被瞪,而我現在又很不爽愚者,跟皇后一起走的話,他一定會跟在後面的,最近他們兩個也還蠻好的,說不定兩個會一起走,到時落單的就是我。

心情郵局收到的第八封信,2013年第一封信,美好的旅程,一開始就被破壞了。

MIYA 2013年1月4日 台灣高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