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跨年之旅第九封信 持續

29日,凌晨兩點十五分,到了彰化,終於愚者沒跟著,實在太好了。難得我精神很好,到處去走走,我喜歡這天氣,雖然有點冷,但不會鬱悶,因為某人的消失,也讓我心情隨之的好起來了。

我們去找了M記,在那裡坐到了早上,中間當然有睡了一覺,不過那兩個小時對我來說根本就不夠。早上七點,覓食去,然後就到處去晃晃,經過一間廟,我們還特地繞進去拜拜,其實我只是要祈願這次旅程愉快而已,哈哈...

接下來就是八卦山啦,對睡眠不足的我們來說,那還真是一段蠻長的路呢,而且在上八卦山的時候,dailou的鞋子又壞了,我們只好等他們去超商買萬年膠來幫他黏,等待的同時,就是補眠的時候了,幾乎每個一坐下來就很快的睡著了,真的是累到了啊。八卦山上也有座廟,當然也順道去祈願了啊。然後我們又繼續走,都在找彰化附近有名的地方吃東西。

貓鼠面、肉圓、麻芝、炸糯米、卦山燒,繞來繞去,走來走去,還是只在那小小的一區,那個時候對我來說,其實除了累之外,根本就沒好好玩到,連拍照的心情也沒有,然後我跟自己說,以後要玩不要玩得這麼累,在玩的同時也要好好的休息,累壞的身體根本沒心情好好去享受玩樂的過程。

終於,把該吃的都吃了,3點30分,坐著巴士回旅館,幾乎每個人都睡得很熟呢,4點15分,到了旅館,我二話不說行李一放就先補眠,第一次沒洗澡就這樣睡下去,6點30分,起身洗了個澡,看到姐姐和小鴨不在,其他人還在睡,就先出去meet他們了。睡飽的心情很好,一個人逛著彰化老街的心情也很好,我喜歡這樣沒有包袱的走走。找到了姐姐他們之後,他們介紹了一家很好吃的蛋撻,那個時段去買還有便宜呢,買了個原味和咖啡的,大愛咖啡口味的。

不知道爲什麽,跟他們兩個逛我還比較開心,當之後遇到皇后,我們四個一起逛的時候,感覺大家就沒那麼有興致的聊天了,或許是那時候的我,是對皇后有不滿的吧,也許是她那一副她很懂哪裡有好吃好玩的表情讓我不滿吧,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之後就消失了。晚上買了雞塊,麵線糊回去旅館慢慢吃,真是享受啊。9點30分,我們又到處去走走晃晃了,街上沒有什麽人,只有我們4個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在馬來西亞根本不能這麼悠閒的走吧,總是要擔心會不會有搶匪什麽的,所以我真愛台灣啊,治安實在好。11點15分,我們繞了很久還是沒地方去,也沒東西吃了,只好打道回府。

30日一早,我們去了一趟早市,那天氣,還真不是普通的冷,買了手套,口罩,帽子,全部統統戴上,突然有種很外國的感覺,喜歡。去逛了昨天沒逛到的彰化老街,不知道爲什麽,對老街有種特別的喜愛,不管是九份的還是像寶島文化村那樣的我都很喜歡,當然這個彰化老街也不例外,不過人潮實在很多。而那"佛地魔“也在今天出現了,所以逛著彰化老街的時候,我特地跟他們走散,自己去晃,不過沒半個小時,他們就跟上了,吃了午餐之後,我們就搭車上台北咯。

凌晨兩點,到了彰化咯~                     八卦山上的大佛~

累到有空檔就睡了,姐姐說小鴨的睡相很有趣~哈哈~

麻芝~姐姐吃掉我的一整盒=.= 

炸糯米


肉圓,那些年也有在這裡拍哦~


貓鼠面, 有種被騙的感覺,就是清湯嘛@.@

好吃的蛋撻~ 我愛咖啡口味的~

麵線糊~                              冷冷的天,吃一碗燒燒的粥,享受啊~~~


                                 我們四個被冷到去買手套來戴~                       


 鹿港老街~                                    哈哈~好外國,我喜歡 ^.^




心情郵局收到的第九封信,彰化很值得玩,一個人更好玩。

MIYA 2013年1月4日 台灣高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