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興趣之第三十三封信 公告

在新加坡待了將近3個月半,發現新加坡真的有讓我墮落的現象,我最愛的興趣----寫手帳,也被荒廢了很久,原因呢,就是沒什麼事情好寫的,但是沒了這個興趣,我想我的生活會更無趣。也許是環境的關係,讓我一點記錄的興致都沒有。

最近爲了找回對手帳的熱情,又重新在網路上看別人的手帳,終於熱情又找回來,介於在這裡的生活真的沒什麼好記錄的,我只好要再想辦法,在沒有特殊生活可記錄的時候,我又可以記錄什麽呢,最近也瘋狂上網找寫手帳的技巧,理出個頭緒后,會漸漸把手帳內容分享上來,畢竟生活無趣,部落格也會少更新的。

龍龍現在也會開始跟我一起討論該寫什麽,也會跟我一起逛文具店,跟我一起討論什麽紙膠帶好看,什麽筆記好看之類的,跟自己愛的人分享興趣,感覺兩個人的心又更靠近了,喜歡這樣的我們。話說,最近的我們踏入了半周年,從開始的甜蜜,到中間的常鬧彆扭,到現在的互相瞭解包容,真的成長了很多,很喜歡我們現在的相處方式,平淡中又不失甜蜜,穩定中又不失激情。

想把舊的手帳改一改造型,月歷也許會自己畫,不管怎樣,還在摸索中。然後目標目前還沒訂出來,減肥,學英文,一年看50本書,存錢,生活規劃等等的,還是要先把我的手帳造型訂出來后再打算。

心情郵局收到的第三十三封信,公告我即將轉型的手帳。

MIYA 2013年10月18日 晴 新加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