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失落之第三十四封信 龍龍回家了

龍龍今天回家了。平時上班我們兩個也沒什麼交集,但是就是知道他在這裡,回到家就可以見到面了。他才回去第一天而已,想到他可能不再過來新加坡工作,整個人就像掏空一樣,做什麽都提不起勁。

上班看到時間過這麼快,想到他不在的房間就不是很想回去了,出了mrt站沒人接我下班,也沒有他陪我走回家,一整個就是失落嘛。很多習慣樣成了,一時都改不了,我真不願意去習慣沒有他在的日子。

想吃的食物,一想到不能跟他分享,整個食慾也沒了,想要看戲,平時都跟他一起看的,現在也不知道要看什麽,好沒勁啊。之前工作就算沒有一起下班,但是至少還有那份期待,期待每天下班后的時光,現在呢,連這份期待都沒了,只剩我一個人。

習慣了兩個人擠一張單人床,現在卻讓我覺得太大了,轉個身見不著我想的那人,心裡的失落是多么的讓人難過啊,最後眼淚總是不聽話,然後才一天時間,笑容也消失了很多呢。很喜歡每次下班后,見到你的時候,會忍不住高興的一直笑,你總問笑什麽,其實我笑,就只是因為見到了你。現在則是一路面無表情的走回來,面無表情的看著電腦.....發呆。

我好不喜歡這樣的感覺,我並不是要常常膩在一起,只想能多見見面,生活穩定些,爲什麽有時候連這麼小小的要求,都會被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給破壞掉,真的好討厭啊。希望之後的日子可以更穩定,不要再有什麽亂七八糟的事來擾亂我們的生活,能夠每天在你懷裡睡著,在你身邊醒來是最好不過的啦。

心情郵局收到的第三十四封信 關於我的想念。

MIYA 2013年10月29日 晴 新加坡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