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

心情之第三十五封信 better me

better me,今天特別想聽這首歌呢,每次聽到這首歌,就會想起當初喜歡上你的那些心情,比聽著“他不愛我”更有感觸呢。記得那個時候你去了環島,對你的喜歡又只能藏在心底,每個晚上,玩著面子書上的開心水族館,單曲循環的重複聽著這首歌,對你的喜歡只有在自己的小天地,這一刻才敢盡情的釋放,那時開著你的帳號玩著遊戲,才能感受到跟你靠得很近,小小的幸福,就在小小的位子上綻放著。

最近很常看青春小說,都說著中學時候那些遺憾的故事,看著作者把中學時期初戀寫得那麼難以遺忘,總會讓我冒起個想法,“她”是不是也讓你這麼的刻骨和銘心呢,你是不是會在午夜夢回的時候想起那段遺憾的戀情呢,是不是偶爾跟我吵架的時候會想著如果是“她”就不會讓你生氣呢??我想我是個不懂知足的女人,你給了我很確定的愛,但我還是會不自覺的去胡思亂想,也許潛意識里,我最感謝的“她”也是我最無法超越的情敵吧。

看著身邊有些人,愛得不自由,有些人則爲了遲遲無法走進最愛的人心裡而痛苦著煩惱著,而我呢,有著我最希望的平凡幸福,卻總是不知足,安全感和信心嚴重缺乏呢。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把愛變成了我的信仰呢,這信仰,讓我每天早上都有個期待,期待辛苦后的甜蜜;這信仰,讓我每天入睡前有個期待,期待枕在你的懷裡睡著;這信仰,讓我有動力的為未來為夢想努力的走去,期待著這日升日落的每一天,都能與你並肩攜手走過,直到生命的盡頭...

練習笑多一點,愛多一點,練習做個更好的自己~
做一個值得你驕傲~值得你愛的better me....

心情郵局收到的第三十五封信,關於我的一些小小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