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2月29日 冷

回來台灣一個星期,才上了3天課就放4天的連假,說實話,都是很頹廢的在過,沒做什麽有意義的活動,最有意義的就是在前幾天到對面義大打了半天的球,但卻在這兩天把所有那天消耗的熱量加倍的補回來了,真糟糕啊。

搬了宿舍,其實心裡是真的不喜歡這個新宿舍和新室友的,越南妹和台灣妹總是把風扇關掉,搞到宿舍總是悶悶的,而且氣味也全部出不去,回到宿舍就只是一直在頭暈,晚上睡覺也因為沒風扇讓我很難入睡,總是輾轉很久才入眠,好不容易睡下去之後又因為常發夢和一直驚醒搞到第二天都沒精神去,好懷念上個學期的宿舍和室友啊..T.T

前天早上十點多,在半夢半醒中,發現床突然搖晃得很大力,當時還搞不清發生什麽事,驚慌的坐起來跟越南室友對看了幾秒才意識到,地震了。兩人慌張的從床上跳下來,跑到窗邊觀看情勢,然後才沖出門外,發現竟然沒人逃命,還好只是震一下而已,以為當時的自己是不害怕的,拿著牙膏去刷牙時,才發現自己的手一直在抖,現在想起來,心裡還是有點怕怕,第一次遇到地震,發現自己是膽小鬼,呵。

發現某人好像刻意的在避開我,如果因為是怕流言什麽的,我想朋友做到這樣也太辛苦了吧,也許不是這個原因,是什麽原因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他這個人我也從來沒瞭解過。有同學說得對,他很自私,確實,這是我接觸他后就知道的事,不應該把這個朋友放在太重的位子的,但已經放了也沒辦法,只好自己慢慢的調整那不諒解的心了。

上個學期要放假前很期待一個月的假期能讓某人對我的心意變淡,在想,時間確實能讓人的感情變淡,在某些時候的談話中也發現了,好像真的有點淡掉了,但這只是我自己的想法,真正人家的想法我就不懂,不過我比較希望的是我們能更自在的當朋友,以後會怎麼變不是我們說了算的。

有時候會懷念起那幾年毫無理智的喜歡一個人,覺得那時自己的心有個重量的,也很羡慕其他人能把一個人放在心上那種感覺。看著班上幾對班對,雖然都沒表現出來,但其實是很羡慕他們那份鬥嘴中的甜蜜,當初自己那份戀愛,可能缺少熱情還是什麽的,總是少了甜蜜黏膩,相信以後的自己會遇到屬於我的那份甜蜜。

翎 二零壹二年二月二十九日 台灣高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